榓林杏阁尔

在sc坑,甜文写手,是洁癖请勿贴脸(˃ ⌑ ˂ഃ )

【优桐/原创】在游戏里有灵魂伴侣一样的存在是什么感受?

在游戏里有灵魂伴侣一样的存在是什么感受?

 

SITC OL游戏-爱情八卦区

 

如上题,题主是萌新,一直听说在游戏里有一个灵魂伴侣存在的同伴的话极其幸运,奈何从来没有遇到过,所以来提问了,希望能耐心解答谢谢。

 

3727个回答

 

Asuna

 

谢邀。

 

虽然一开始大家艾特我感觉很奇怪啦,毕竟我只在这款游戏的攻略分区里回答过问题,但是看到这个题目就明白了。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最近一直忙于攻略,所以没有尽早的回答,前几天才开始跟@Alice和@莉法等等的大家在取得当事人@kirito @Synthesis·Thirty-two的同意后一起整理这个问题。

 

题主的问题里一共有两个关键点,一个是“游戏”,一个是“灵魂伴侣”。既然是在《SITC OL(城中之剑)》版块中提问的,那就以这个游戏为例,另一个是……“Soul mate”,询问过朋友后才知道具体的含义,不过题主的本意应该是绝对的默契这样子的。

 

大家都知道SITC里有一个排行榜,其中长居榜首不下的分别是“桐人”和“优吉欧”。答主刚好认识两位,各位艾特我应该也是要讲这两位的事情吧(笑)。其实呢,我对优吉欧并不是十分熟悉,但是我在一个事件中认识了桐人,成为了要好的朋友。我跟桐人都喜欢玩游戏,所以一直在各个游戏中活跃。

 

另一位主人公就是优吉欧。优吉欧我是在一年前认识的,是桐人带给大家介绍的。唔,记得当时是在ALO当中,选择了猫妖族所以有着柔和发色的少年向我们打招呼。哦这不是关键,关键是当时的桐人和优吉欧,两个人手是牵在一起的!对,不是握,是牵,相信大家知道这其中的区别。(来自单身狗顽强的微笑)

 

当时有一款游戏刚刚上线,却十分风靡,对,就是SITC,当时我们一群人商量了商量,便一起来玩这个游戏了。我选的是轻剑士,而桐人和优吉欧都是单手剑士。明明两个都是高攻职业,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能这么强……简单形容一下,简直就是强的乱七八糟。

 

以前没有在一起玩,等到开始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我们才发现这两个人的惊人默契。大家都知道,这款游戏自由度十分高,剑的出处不计其数,而优吉欧和桐人的剑也不知道是怎么来的,简直就是天生一对好吗?在竞技场PK的时候,两个人从头到尾都没有说过一句话,切换却从来没有一丝破绽,仿佛两个人心意就是相同的,只要一对眼神就知道是什么意思。

 

记得好像是BOSS战结束后,一拍即合的众人准备去一个漂亮的地方野餐。当时选的应该是琉璃之城,那里有一片空旷的原野。当时桐人因为没有带够东西正发愁呢,结果优吉欧就一脸“真是的,就知道你会忘”的表情,然后掏出了一个又一个属于桐人的道具。

 

大家看到这里应该会很惊讶吧……会吧?反正当时无论是爱丽丝还是我,无论是克莱因先生都是……张开了嘴巴不可置信的样子。起始点的道具库共享功能,只能选择一人绑定,被绑定的人可以随意移动道具库里的东西,如果碰到了骗子你的道具都会不翼而飞唉。我们大家都知道两个人很好,但是……绑定这种东西基本相当于结婚了对吧?对吧?你们两个人秀恩爱要不要这么张扬?

 

跑题了抱歉,继续说。

 

在BOSS战里,两个人也是相当默契的。游戏没有飞翔系统,跳的多少都是由能力值决定的。当时是一个相当肉厚且难缠的BOSS,作为前线的我们自然免不了会出现一点意外。当时的优吉欧还不是很适应游戏的一些设定,所以被BOSS击中了。当时的场景是一个悬崖峭壁的设定,被击中的优吉欧不可避免的向后翻,虽然死不痛,但是高空掉落的感觉很是不好受,是个人都不想体验,但是在远方的桐人不知道为什么就预判到了优吉欧的跌落,几乎是在一瞬间抱着优吉欧两个人一起掉下去了。

 

……嗯。所以说,桐人你都跑那么远了,为什么还能看见优吉欧掉下去呢?当时桐人的回答是:“可能是因为心有灵犀吧,那一刻的不安真的不是骗人的。”

 

说你们不是灵魂伴侣我真的不信……

 

还有你们掉下去紧紧相拥的姿势……emmm。还有掉在地上一起破碎的样子,算什么,肉体交融?

 

咳。

 

还有两个人同时拿一件东西而手碰手啦,生活中缺生活用品的时候,两个人偶尔不在一起时,会傻傻地一人买一份,到了家才发现多买了一份。哦补充一下,后来两个人就一起去买东西了,所以这种情况只有少数几次而已。是的,你们猜的没错,现实生活中他们是生活在一起的。

 

当然,两个人因为默契还是闹出过不少笑话的。……嗯,你们知道划拳划了很久都没有分出胜负的感受是多么的令人绝望吗?

 

来总结一下,有灵魂伴侣是一个什么样的感受?嗯,我没有,但是据观察得知,可以得知对方想要传达的意图,可以相互理解,可以相互帮助,那种不在言语间,仿佛就是上天安排的一举一动都在牵扯着两个人的心。那种温暖,也许只有两个人才能体会到吧。两个人经历了很多,也正是因为这样两个人才走到一起的,默契也是在这之中养成的。或许灵魂伴侣并不是天生一对,而是在相处时互相磨合,而且时刻关心对方才能养成的吧。

 

真心的祝福他们。不关乎性别,也希望不要在评论出现恶意的评论,我会删除的,谢谢合作。

 

这次回答就到这里了,先去忙攻略了,会抽时间补充的。

 

——更新的分割线——

 

看到大家这么热情的回复,真的感到受宠若惊,所以就来回答一些我能回答的问题吧。

 

还有“不愧是攻略之鬼”是什么啦……

 

是的,我说的优吉欧和桐人,就是那个整合骑士团的优吉欧和独行玩家桐人。优吉欧的蓝蔷薇之剑也并不是什么BUG啦,还有桐人的夜空之剑,一个辅助一个攻击,就是天生一对,具体的效果,大概就是蓝蔷薇之剑在困住敌人的同时,桐人来补刀这样的……

 

喂!那个说捆绑play的我看到你了!

 

以及说我夸大事实的,很抱歉两个人真的就是这么相处的。而且比你们想象中还要亲密,两个人滚到一起的……是真的滚到一起,也是常有的事情。

 

优吉欧比桐人大。而且,桐人会对优吉欧偶尔流露出小孩子的一面,很可爱哦。(据优吉欧说的,脸上还带着幸福宠溺的微笑)

 

我跟他们两个打过,确实相当难缠,想要找到破绽只能是由我的速度来制造破绽。

 

优吉欧和桐人都是很温柔的人,如果非要比喻的话,一个是温暖阳光而另一个是包容一切的黑夜,这两个在一起,真的很美好。

 

顺便,两个人在游戏里吃饭时是用一个杯子的,我不知道是为什么……

 

还有,打BOSS时,大家可能没有看过,两个人就是一边护着对方一边打的,眼睛为了判断对方的行动,根本就是黏在一起的。

 

有那么几次吵架,也都很小,几乎就在一个不经意间,两个人就都笑喷了。

 

——又一次更新的分割线——

 

我收回我之前说的话!这两个人根本就没有在一起!没有!在一起!

 

抱歉,失态了……(鞠躬)

 

前不久,桐人在休息间找到了我,说他看到了我的回答了,然后他问我为什么要把他们两个形容的那么暧昧……嗯?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你们两个,抱在一起,牵着小手,偶尔还揽着对方的腰,偶尔再来一次膝枕,优吉欧任由桐人摸他的猫耳,脸还红透了,初始点的道具栏共享,在游戏里共生共死,还经常一脸宠溺地对对方笑,有时还冲对方说“你就是我的英雄”(这个我解释下,他们不是当着我们的面,而是经两人回忆以前的事情被我们挖到的)然后你跟我说你们两个是朋友?

 

这是不是有点儿不太科学?

 

你俩在朋友状态下,居然还能虐瞎我们众人……可怕。

 

说实话,他们两个人,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到相惜,一路走过了风霜,就连失忆相杀这种狗血剧情都经历过了,我们都以为他们两个人在一起了,结果……并没有。

 

我要找莉法她们商量商量对策。

 

——最后一次更新——

 

恭喜我们吧,经过我们苦口婆心地劝说,两个终于恍然大悟(?)地明白对方的感情,然后在一起了。中间经历了什么我不得而知,反正两个人出来的时候眼睛都是红红的。

 

现在,他们已经戴上戒指了。

 

还在系统里登记结婚了。我才知道原来系统是允许同性之间结婚的。

 

然后,两个人已经秀恩爱到肆无忌惮了。

 

谢谢大家,大家的心意我已经带到了,他们表示很感动也很感激。

 

请跟我一起祝福他们吧。

 

……等等,这不是个秀恩爱的提问吧?抱歉题主,不是我故意的,是那两个人的爱情力量太强大了。灵魂伴侣什么的,就是为秀恩爱而生的吧(望天)

 

25.7k赞同 520回答

——fin——

题外话:这个也算是繁星碎片的一个番外吧,时间轴大概是在两个人回到现实世界的一段时间后。最近繁星碎片计划中的兔兔和鹤桑都因为学业问题没有更新,有点小失落,只能码字来安慰自己,希望大家吃小甜饼吃得开心。

另,繁星碎片会出本子的,会有所有公开和未公开内容,还有太太们的四格(暂定)和插画,有……有没有人买啊,应该没有吧qwq

评论(19)
热度(57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榓林杏阁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