榓林杏阁尔

在sc坑,甜文写手,是洁癖请勿贴脸(˃ ⌑ ˂ഃ )

121杯酒,惊艳了岁月

@i梨花卷
梨花卷大大:
  121杯酒是指你在LOFTER上发的文章,不算图片,啊我把几行字的那种也算上了。唉不对,重点不是这个,首先祝梨花卷大大生日快乐!身体安康!又老了一岁!(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其实说到底也不知道要讲些什么,身为一个尽职的小迷妹我的日常就是等更新,然后看完文之后点个小红心,偶尔会评论那么一两句。从去年开始,开始看的梨花卷大大的文,到今年他的生日,我还是想谈你的文章。

  你的文章,我超级喜欢。文艺一点,我觉得你的文章惊艳了岁月,你的人也是。粗犷一点,啊啊啊啊梨花卷大大你的文太特喵的棒了!我的第一个同人本是你的,入lof其实也有一大半的原因是那次你说要去LOFTER,我为了看文也就跟着去了。

  读书笔记摘抄词语,一开始是翻的你的书。写读书心得,挠了挠头把你也给写上了,你能把不同的事物来讲一个人,能用寥寥几笔就勾画出一个人,烘托出一种气氛,能让你在千字之内满腹感慨,又能在短短一句话内让你捧腹大笑

  简约,细腻,充满少女心。

  霸气,潇洒,青春在怒吼。

不止一次安利过梨花卷大大的文……但是!为什么你们不吃安利呀!!难道是我安利的方式有误吗?!!

把《你的故事》刷了好几遍,又开始看明日系列,梨花卷和沧老师一起写的。当初看《男儿何不带吴钩》的时候,从上开始每天都在想,为什么梨花卷还不更新!?这篇文用了大概一个星期吧,罗辑这个人,新生代,有头脑没手速,在荣耀那个世界确实吃不开。我不玩游戏啊,没有什么情怀,如果把我带入罗辑的话,我会放弃吧。
张教授说:“趁着年少,追一次梦,不留遗憾。”

罗辑喊:“我想封神!”

“你踩到我的圆了。”

当一篇文作者用心了,你get到了,你就会满含热泪。梨花卷的文总能戳到我,每次一看都泪汪汪的,不管是燃,还是落泪。能看你的文,我呀,真是太幸运了。

有时候人们都会说,见字如见人,看到一个人的文章,就能知道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梨花卷的文很纯粹,有情怀,有故事,有沉淀过后的酒香。他在我眼里,什么都懂,于是每次想跟他聊天,我觉得我就是在尬聊啊233

完全不知道说什么!

其实也挺好的。不会说话可以看着文,在看看梨花卷卖萌,近距离观察地那种。也许这样一个人才可以写出这样一个文章。这种纯粹的,鲜活的,细腻的文章。他是一个温柔的人,他的文惊艳了时光,我不了解他的人,只能在文中窥得二三。

毕竟,距离产生美。等等我又皮了一下。谢谢你当初在我特别困扰的时候帮助我,那天我虽然很害怕跟你说话,但是我真的特别开心。你能听我倾诉,我真的觉得你太温柔了。

梨花卷大大特别棒,我特喜欢他。即使他整天拖更,我也特喜欢他。的文。

  121杯酒惊艳了岁月,阳光照入阳台,那是你。

生日快乐甜酒大大。
我这人不会说话,为了表达喜爱之情,每个来我家的同学我都让他在你的书前膜拜一下。这是真事哈哈哈。
然后我对他说,卷哥的文在我心里是天下第一。

祝你今年万事顺利,找到可爱的小姐姐。
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榓林杏阁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