榓林杏阁尔

在sc坑,甜文写手,是洁癖请勿贴脸(˃ ⌑ ˂ഃ )

【伞修|原创】神说重逢·日常篇(三)

从贴吧搬过来的,贴吧有神说重逢日常篇完整版,链接如下:

https://tieba.baidu.com/p/4745140264


——并肩时圣女为我们唱颂胜利的歌谣

叶修哼着歌刷卡登上了荣耀。他也很久没有玩了,可能会有点儿手生。叶修默默想着,暗叹还好这几天官方没有提高等级上线。

叶修招呼苏沐秋上竞技场。一开始毫无疑问的压制,但很快,熟知叶修作战风格的苏沐秋熟悉了技能后,一直处于下风的他渐渐扳倒了局面。

叶修挑眉。苏沐秋是银武的制造者,但若说面对千机伞的话,他跟黄少天或者韩文清顶多也就平起平坐。现在叶修虽然没用全力,但对于苏沐秋的适应能力他还是惊叹一声。

或许连做了叶修十年对手的韩文清都不能像苏沐秋那样了解叶修的思路。原因很简单,合作和对敌有着本质的区别。

苏沐秋了解叶修的口味,了解叶修的作息,了解叶修的小动作和叶修的小习惯。这些东西可能连叶修本人都不知道。而职业的转换,却无法限制本人的思路。或许别人破不了“散人快打”,但苏沐秋可以!

苏沐秋一下彪起了手速,键盘噼里啪啦的响了起来,看起来没有规律,但却一下子打乱了叶修的节奏!

“沐秋大大可以嘛!”叶修脸色也凝重了起来。他低估了苏沐秋对他的了解和适应能力、他挑的是擂台,自然是玩不起战术。他要做的,就是把苏沐秋拖入自己的节奏。

游戏里,子弹发射的声音和千机伞各色武器和转换的声音此起彼伏,刺耳的很。光影浓墨间,仿佛要飞出屏幕的荣耀二字出现在了屏幕上。

这场擂台赛是叶修赢了。但叶修发誓,这场比赛绝不比季后赛里的任何一场轻松。这不光是苏沐秋渐入佳境,他也是有些手生了。

毕竟一年没玩了。

“卧草!又输了!”苏沐秋看着叶修,还抢过了他的电脑:“我严重怀疑你开了挂!不不不这不是重点,你看看我的儿子!被你搞成什么样了!你的审美观呢?”

“被我吃了。”

“吃了也在你肚子里!”

“前几天上厕所,所以……”

“你够了啊叶修!”陈果和其他人走到了训练室里,他们全体表示对于他们俩人的话题没有丝毫兴趣,甚至还有点儿恶心。

当然,可能不包括包子。

“老大老大,你可算回来了!我跟你说哦,我小弟进步可快了,当然也比不过我哈哈哈哈。”包荣兴一脸兴奋的凑到叶修跟前。包荣兴表示一年没看到老大了,自己很开心。“这次我们打到了季后赛,都说交给我了我妥妥的。咦这就是苏沐秋吗?”

苏沐秋微笑点头。苏沐秋比叶修和苏沐橙都要知道如何客套人。对于这种特别热情的人,自己还是要含蓄一点儿好。至少要摸清对方的爱好。

所以在客户眼里,苏沐秋无疑是特别讨喜的人。

“你是什么星座的?”

“啊?”苏沐秋一怔。显然不适应包式脱线话题。

“我是狮子座的。”说完包荣兴一蹦一跳的回到自己的位置。而叶修则一脸幸灾乐祸的安慰苏沐秋:“没事我带了包子一年都摸不清,适应就好。”

还是日常的训练,确保自己在最好的状态。叶修又陪着苏沐秋打了会儿竞技就跑到装备室去了,苏沐秋无聊的开始刷开了副本。

他玩的秋木苏是神枪手,自然没有散人那么多变的技能。但他至少可以学习些简单的技能来策应叶修。

他整理了一下技能表,他准备点了神枪手的几个大招后去学机械师和枪炮师以及弹药专家的几个低阶级能。

但他肯定以他现在的技能点点完大招后总有几个低阶技能学不了。他头疼的揉着太阳穴。

“快点快点儿,快到boss了。”队长指挥着队员到了50级副本boss的门前,“新来的那个,注意好节奏。”

此话自然是指苏沐秋。他是临时加进来的,这第一个boss前的小怪自然是不足为惧,但这是霸图二团的队伍,原本计划一起来刷的队友临时有事,这才不得已把苏沐秋加进来。

虽然算不得是精英团,但二团团长的头衔还是让他自负。在他看来,苏沐秋这种到了50级还不加入公会的多半都是新人。

“上了。”

前两个boss推翻的很快,苏沐秋也得不到发挥。然而在最后boss的时候,难免还是出了点儿差错。

“我草草草,怎么带的仇恨啊‘莫愁前路无知己’!OT了OT了赶紧让骑士……”声音戛然而止,骑士竟然挂了……

“我擦无知己今天节奏不对啊。”

“无知己邻居家的女儿好像在他身边,今年才7岁。”旁边的战斗法师匆忙说道。紧接着一个天击迎了上去。

但节奏乱了之后想短时间找回也是很难的。苏沐秋连忙滑铲赶了过去,心里暗骂这几个技术真是渣!

“我擦擦这个人是个高手啊……”

“滑铲之后浮空弹!boss浮空了!”

“我擦擦乱射!是乱射!”

“押枪,他用了押枪!他是想连到死吗!?”

“等等这一幕好像有点儿眼熟……”不知是某个跟叶神下过副本的玩家嘟囔了一句。

“你们几个看什么呢?还不过来帮忙?”苏沐秋有些无奈。这boss自己还真打过,知道弱点在脖子下方盔甲上方的地方。但这boss攻高尼玛防还高,不小心被带偏了节奏死亡就是一瞬间的事。

那几个人就是看傻了,估计电脑后边的人下巴都掉地下了。这时才缓过神操作着角色跑了过来。人苏沐秋节奏把握得好,他们只需要无脑输出就好。他们一边抹着汗一边想着如何笼络这个大高手。

最后秋木苏一个踏射加上回旋踢瞬间把boss带过去。三十分钟,不高不下的成绩。但要不是人家秋木苏力挽狂澜,他们几个说不定就挂在这儿了。

二团团长抖着手给蒋游发过去了消息。蒋游一看是高手,先是一喜,然后想起来也可能是叶修啊!二团团长立马答道:“不会是叶修大神。我听了他声音,不可能是叶神。”

“实力有多高?”

“……看不出来。”

商量了一会儿,二团团长‘素常’说:“秋木苏,一会儿我有一个朋友要一起刷副本,你看怎么样?”

“行,我还剩下好几次呢。”苏沐秋说。

等蒋游开了个小号过来,见识了苏沐秋的实力之后,几乎是目瞪口呆。

“实力至少在我之上。”蒋游泪流满面道,“是个大高手,也许可以上报到俱乐部。”

人事部知道这事后,又看了好几遍蒋游提供的视频,也是起了笼络的心思。忙告诉蒋游要看好秋木苏。

苏沐秋打了个哈欠,紧接着又上了竞技场。他任务也只剩下了竞技场,于是当他游刃有余否的灭掉一个又一个玩家高手后,这秋木苏的实力也传开了。

起初人们还怀疑是不是叶神或者某个职业大神开着小号来虐玩家,但是也不知道是哪个霸图玩家澄清后,板块又掀起了视频风波。

俱乐部人事部也忙乎了起来,准备着手笼络这个ID名叫秋木苏的高手。

“跟这些玩家打,秋木苏根本没有任何破绽。”一个分析大神在分析贴的末尾写上这句话后,所有人都开始预测这个秋木苏会加入哪个战队。

烟雨肯定是不可能了,他们的神枪无疑是最多的。又一个玩家开始分析起来,而且还头头是道。至此,秋木苏是真的火了。

火的不行。

而当事人正和自家爱人在屋子里恩爱,啊不,是讨论银武。

“技能点不够。如果技能点能满了倒还可以……”苏沐秋头疼道。

“老板娘没给你攻略?”叶修想点起一根烟,但手还是抖了抖,压住抽烟的欲望。

“银武快开发完了。技能点你就去做任务吧。运气好技能点没准儿能满。”叶修眯着眼靠在苏沐秋肩膀上,呆呆的看着苏沐秋的侧脸,感叹自己媳妇儿就是帅气!

喂喂喂,叶修你才是媳妇儿好吧!

“困了?”苏沐秋揉着叶修的头,问道。

“回家以后几乎不能熬夜,有点儿吃不消。”叶修忙银武的事忙了一个晚上,还不让抽烟,现在头疼的要命。

 “去床上睡。”苏沐秋拍了拍叶修的肩膀。而自己家的爱人已经要在他身上打起瞌睡来了。

“懒。”叶修迈腿跨在苏沐秋大腿上,双手挂在苏沐秋脖子上,头靠在脖颈里暧昧的呼着气。

苏沐秋啧了一声,把叶修放到床上。

养活叶修其实还挺累的。

但是自己乐意。

苏沐秋勾唇,躺在旁边,搂着叶修睡去。一夜无梦。


评论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榓林杏阁尔 | Powered by LOFTER